[瓶邪][雨村日常]纯欲白衬衫

  谁能扛得住男友衬衫呢~闷油瓶也不行~

接前一篇只穿外套 

      过了那晚我本来以为买衣服这事就算过去了,但胖子的不靠谱总能让人眼前一黑。

       当我某天晚上收拾衣柜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位置相当偏僻的抽屉,怀着一种不祥的预感,我鬼使神差地拉开了它。

       一抽屉的白衬衫。

      还都是闷油瓶的尺码。

       小哥的衣服来源其实很有限,他不是很会网购,又不喜欢出去逛店,一般情况下只有我和胖子会给他买,这么多衬衫,我之前也从来没见过,那就只能是上次胖子买的。        

       我蹙了蹙眉,胖子什么时候喜欢这种风格的衣服了?

       但料想这事应该不会有后续了,我也就没放在心上。

       半个月之后,正好碰上国庆,长假里喜来眠的顾客格外多,又因为其中很多摄影爱好者是来雨村取景,顺道拍了我们三个老板一起发到网上去了,竟然小火了一把。

       胖子说肯定是我40多了还风韵犹存,招蜂引蝶的,我一菜单呼过去:“你他娘的才半老徐娘!”

       由于我们三个的出名,雨村的农家乐旅游业蒸蒸日上,村委会主任非常高兴,说我们喜来眠为雨村的GDP作出了相当大的贡献,还要我们派个代表来领奖。

       小哥肯定是不能去的,据说颁奖典礼还有媒体报道,要是小哥去了一脸木然的什么话也不说,那可就太尴尬了,媒体和村委会是都拿他没办法的;但最近店里实在很忙,急缺人手,叫胖子去也不现实。还是只能我自己去,可是前几年我为了防止小哥暴力脱衣已经很久没有买过正式一点的衬衫了。

       胖子的衬衫我是绝对穿不上的,而小哥的衣服也并不那么合身,虽然我和小哥身高差不多,但他肌肉比我发达多了,胖子应该会给他买偏大一点正装。

       我想来想去,最后还是打开了之前看到的那个抽屉。

       我其实并不想小哥知道我穿他衣服,毕竟前段时间瞎子给我发的同人文里都是有关这个的奇怪情节……

        因此,领奖那天,我特地等小哥和胖子都出了门,才敢悄悄溜进房间里把衣服换上。

       我本来想在下午小哥到家之前就回家把衣服换下,和他们两个说的也是午饭前回,但是怎么也没想到请来的几位媒体相当的敬业,看我是个小网红还特地多问了几个问题,一直折腾到快晚饭才放我离开。

       我回到家简直是精疲力竭,又累又饿,本来想随便下碗面应付一下,但是看到正在往餐桌上一盘一盘端菜的闷油瓶时,我脑子里是空白了几秒钟的。

        闷油瓶抬头看我,也愣了一下。他大概是在我进院门的时候就听见了,现在桌上已经有好几盘冒着热气的好菜了。但他估计也没想到我今天会穿他的白衬衫,眼里的惊讶藏都藏不住。

       我咽了口口水,刚刚进门的时候没想到小哥在家,而且这件衬衫一点也不透气,我实在难受,就把领带扯扯松解了两颗扣子,要多凌乱有多凌乱。

       ……大约看上去挺让人想要犯罪的。

       因为小哥的眼神已经不能只用危险来形容了。

       就在我以为马上就要被拖到床上干时,小哥忽的转身进了厨房,出来的时候,手里端着两碗米饭,还顺带捎了两双筷子。

       他竟然一直在等我回来吃午饭。

       虽然知道饿狼在侧,但我确实是饿狠了,上了年纪果然没有年轻时抗造,一顿没吃这老胃就难受得厉害。

        闷油瓶本来坐在我对面,看我吃得太快有点撑到的样子就坐过来半搂着给我轻轻地揉胃。

        我被他揉得很舒服,昏昏沉沉要睡过去,突然感觉到被揽着腿弯抱了起来。

       闷油瓶低头啃我的耳朵:“这么喜欢衬衫啊。”

        我顿感大事不妙,可还没等我说话,已经被抱到床上用领带捆住手腕了。

        ……

        ……

        ……

        

        雨村的老锁匠最近接到了一个活,喜来眠那位小有名气的老板竟然让他给衣柜加把锁,真是奇怪的要求。。。





       灵感来源是b站上一个同名视频

被弹幕称为跳叮叮当当舞的“最0的1”

对尽管我们瓶子身高只有180但仍然是超级猛的1!🐶

  

  彩蛋是小满哥视角看吴邪衣服变化(我就是只狗子,为什么要这么为难我?)

评论 ( 1 )
热度 ( 9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侠_wmx | Powered by LOFTER